猫薄荷窝窝

爱发电同名

是假的阴阳驿站(இдஇ; )

画着画着把自己虐哭了……


还记得当初小小的我

点开了假的阴阳驿站

看到交易界面上还是彼岸花的时候

我:“嗯嗯嗯??怎么回事?网卡了吗????”

然后联系上下文反复阅读

终于看懂了并发出激动雀跃的声音:“我艹………………”

我小小的心灵受到了暴击

别说艾比受不了!!!我都受不了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
我真的!!一瞬间心跳骤停啊啊啊!!!!!!


本人已死,凶手冬爹……

@凛冬季节 

心动排行榜:

“喵咕”

艾比的彼岸花

文手安安的童话结局

(别杀了……爸爸别杀了…………)




评论(16)

热度(47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